close

在這遠離塵囂的離島上,也經過了一天一夜,清晨的陽光依舊熱烈的歡迎著每一個來到這小島的旅人,海水依舊碧藍,海風依舊清鮮,只有浪花似乎悄悄的平靜了下去,這預告著今天是潛水的好日子-來段與海龜在大海裡邂逅的剪輯影片,看看大海龜就在身邊伴你戲水,與你伴游,我還一度漂流到海龜上方,就像讓海龜載著遨遊大海的感覺一樣,很是有趣。

 

這是來到小琉球的第二天,而一大早享用了民宿提供本地有名的洪媽媽早餐後, 稍做休息一下,就準備前往海邊那高高掛著"浮潛"兩字的茅草屋,而教練也依約在這裡等候著我們。

依著教練的指導,我們換好了潛水裝備,來到岸邊,準備下水去,後來發現這個時段竟然沒有其他浮潛的客人,而教練也就練成了咱家父女兩的專屬教練了。

而我們家這小隻的,不敢下海去,只能在海邊做做動作,所以就穿著比基尼由媽咪陪著去民宿的小泳池裡玩水去囉。

而咱父女倆就跟著教練下海去了,"下海"......聽起來怪怪的,還是用"下水"這個詞好了,但"下水"又讓老爸我想起一道湯品- 下水湯。

所謂浮潛,就是看看海底熱帶魚—小丑魚。

這次浮潛,除了看看海底生物外,最有趣的就是—海龜就在你身邊。

海龜說:我終於浮出水面了,喘口氣再下水去。

由教練潛下海底去拍的海龜。

看它多不屑........肯定小屁龜一隻。

這真是一趟有趣的浮潛之旅啊,而這次浮潛,由於老爸我剛好領到一只有點故障的目鏡,下水後才發現一直進水,讓我這次邊浮邊喝鹽水,還好幾次後,我慢慢克服了這進水的目鏡造成的困擾,終於可以在海面上放鬆的浮潛了,上岸後,也請教練把那目鏡列管,以免下一位客人遭遇橫禍啊,但還是要說夢幻漁村的潛水教練,還蠻專業的啦,最後,在民宿的搖椅上留下一張記念,也表示我們到此一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琉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s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